蔚千晨

这张图……(关注点除了琴酒摘帽子外)所有人都是成对成组出现的,除了最右边的两个人……


后来我想通了,也许他俩也算是一组,父子组(声优梗)


唔,想念魔快了,各种角度上的(而且就最近名柯漫画的剧情而言,我知道73你想更魔快了,不要压抑自己了)


一直在等漫画会怎么收尾,毕竟柯南在这个篇章也算是基德半个共犯了


(当然评论区还是一如既往的:世界纷纷扰扰,党派还在争吵,幸好我厨基德,all快岁月静好)


抛开万万没想到的一系列炸裂的白快操作不说……不,还是要说一下的,之前看文野小说的时候也有这种感觉,作者发糖总要比同人更炸裂,但是就剧情上而言又没有ooc,这简直超难得(难道说男人更懂男人之间的感情,所以更会卖吗?)


要说的是结尾,居然给了这么一段对话:


小兰:没想到新一居然会帮小偷

白马:你不懂侦探


在这个不是sr就是反sr时代里,我居然从这句话里磕到了白快


刚才也提到了,柯南在这篇章里的定位也很特别,也算是共犯,除了推理出犯人,还要和基德唱双簧哄小兰,结果很奇妙,小兰否定了新一(柯南)帮基德的这一行为,然后被白马反驳了


因为白马也是侦探,也帮过基德(白快共犯组的含金量)所以他明白,甚至最后还帮柯南圆了回来


四分之三组的剧情诚不欺我!


但是但是,我想看到的结尾并没有出现,比如:中森大叔没想到基德克星担保的工藤新一是基德伪装的,这不得吐槽几句嘛;还有快斗也确实被捏脸了,以后还能扮新一吗……之类的



本来只想说这张图片来着,硬是写成了漫画观后感()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8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